作詞: 劉虞瑞    作曲: 吳聽徹

一個人游走 那不是落寞
我在努力過活
美麗的傳說 我依然動容
笑過哭過就夠

我不再顫抖的雙手
還留著昨日的溫柔
過去的事不必一說再說
該醒的夢不能一錯再錯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誰愛的比我更多
那身旁的甜言聽來像是嘲弄
我選擇住在無人的深秋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愛過的人才懂
當烈火以後繽紛負擦身而過
破碎了不能彌補不能收

-----------------------------------------------------

還蠻輕快的抒情作品~

美麗的傳說~誰都嚮往....
現在的我~該收拾心情,忘記過去嗎?
有愛過,所以會痛.....
受過的傷,無法彌補,無法讓時間回去....
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會努力調適心情,迎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