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處理學費又繳交資料~
終於到最後一步換簽證啦!

看著護照....3/24到期
我卻前一天才去入管局更換=  =
果然是我的作風阿~

這也讓我想起....
去年3/24來到日本~不知不覺已經滿一年了!
而去年的今天----3/23
出了車禍!

 

 

 

 

※右腳傷口終於好了...但是瘀青還要好一陣子!

沒錯....你沒有看錯~
前往日本出發的前一天
拿到簽證的路上,出了車禍

不過,只有四肢外傷~
沒有過於嚴重,需要住院.....
所以隔日才能如期飛往日本!
不過因為事情發生太突然....
當時,我也只去小診所~
做了外傷處理,卻沒有注意到內傷....
而且~在日本我竟然找不到"去疤"!
也因此留下疤痕!(我怎麼全身是傷的樣子@@")

到達日本的日子~
洗澡.走路都很困難~

剛好在膝蓋,手肘這些位置....所以非常痛苦!4a2d109e97634[1]
更何況一直都要跪座@@"

 

但我真的很懶....即使受傷還是要其腳踏車!!
所以右腳傷口好了剩下瘀青時,
即使只剩一隻腳,還是照騎車....
當然我技術算不錯啦~下雨天也可以撐傘單腳騎車...
(這點孟璁蠻佩服我的....因為他連單手撐傘騎車都是問題!)

 

 

︰︰剛開始的日本生活︰︰

開學沒多久,我還去幾次每週固定的籃球活動~
雖然我是看不是打.....
但之後課業繁重後就沒再去了!

 

※染頭毛中
剛開始打完籃球後去山名玩~
面惡心善的冠銘!其實真的很搞笑....

 

 20100405221139550065_1024[1]

※便宜又大碗的豬排飯~(真的很大很大)
上哲挑戰成功!!
我頂多喀掉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