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7.31

Alan回去了~這時的他在哪呢?飛機上?轉機?快到了嗎?
說真的....好難相信他真的已經回去的事實
後悔為啥不陪他到最後一刻!

這天是「綱越神社 おんぱら祭奉納花火大会」忙碌生活是讓我不要去想他最好的方法!
3年前的暑假....我老哥也是帶我去那看花火,但這次我們還沒放假時,就打聽好這天活動了
也在幾星期前,騎了12x2km的路~去奈良...買了我今年的浴衣!
之前來日本有買過一套,但這次完全忘記帶來了~上次買深色系,這次選了套粉色系的浴衣
不過我們大家幾乎都是選粉色系的款式....所以拍照起來~感覺沒啥特色  ̄Д ̄




※我&junior----(就是他牽線拉!)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穿日式的傳統衣服
但是久久沒穿~還真的很不習慣!
走路只能小碎步!難怪日本人那麼有氣質
junior&上哲先到...打電話在那邊催~我也想走快阿...走不快拉 o(*>д<)o″))


浴衣&和服
簡單說就是差在價格....也沒有和服那樣正式
傳統是日本洗完澡穿的,因為價格較便宜,聽說日本人每年都會買一套新的!
價格幾千到幾萬都有,我們外國人穿得機會不多,所以不用買到上萬元囉~
當然自己一個人應該是沒辦法穿...我也不會穿,
而且這次後面那麼蝴蝶結是用綁的!這連日本人很多也都不會勒
現在幾乎都改良蝴蝶結用插的~~
我是請詰所的歐巴桑幫我穿得!真的很厲害~~(拍手)(-`Д´-;)ノ





當天我們很早就到了...也不知道為啥他們要那麼早出門!
這個聽學長說這是日本最大的鳥居!真的很~很壯觀呢....
從車站下車後,可以看到大家幾乎都穿著浴衣....不分男女,當然女生居多
有點感傷的,幾乎都是一對對的...讓人不經小小感嘆起來
不過至少我們有一起在天理看過煙火!哈(自我安慰




當天,天氣有點小不穩....還真擔心會不會下雨勒!
如果是小雨會如期舉行...大雨的話會終止~
不過開始的時候~天公爺爺作美...所以沒有下
但是.....但是....快要結束時,
就給他下很大很大的雨o(>ω<)o
我出門還想說今天好天氣...應該就不用帶傘吧...
竟然給我下雨~幾乎濕一半勒!



這裡的煙火幾乎是慢慢一發一發放.....所以只有結束時最精彩(躲雨保護相機~所以沒拍)
不過還是有拍到幾張不錯的拉!!

之後大家都走散了~小小地車站也擠滿一堆人!等車等很久...衣服幾乎也都快乾了!
回到詰所,還蠻累的說!
不過今天趕著出門,沒拍啥照....
所以難得穿浴衣,就自拍幾張,當然也是要跟alan分享




【今天的裝扮分享】


這張是上哲拍的....
我喜歡他在不知覺拍到我的照片!
有時候拍出來的感覺都很棒~重點是不會太難看...哈
這也是我的浴衣...粉色系的花朵
陽光下,感覺沒有那麼粉,實際上在粉些~





原本想要盤齊來~但這幾天突然覺得我榜側邊感覺還不錯看......
但這是已經淋過雨的....所以有點亂又塌!
那朵花我很滿意唷!是我自己改良加工的....不過蠻大朵的!平常戴會有點招搖~



臨時買的包包....卻意外大喜歡阿!!!(v^ー°)
猜猜多少錢~~~~~~498日幣
我原本要買專門搭浴衣的那種竹籃....但看到都是970起跳
而且很小....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實用!
我裝個相機就滿了吧~所以我自己很猶豫
但是...穿著浴衣,背著一般包包真的很怪~原本要狠下心買
就讓我看到它,
這個也是竹編的,所以搭浴衣ok....用銀亮色系的袋子拼接,
裡面有個收縮袋(固定的,簡單分隔)有送一朵花,可以別針也可以夾在頭髮上!
但我不喜歡...所以~拍照用我夾在頭髮上的
簡單又好看...也實用!這也是出清品...最後一個,所以才會這麼便宜囉
琦恩看到超喜歡~他說裝它加兔子剛好  =    =吼~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