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對我來說~一直以來是不可能的事!!
也常搞不懂為啥很多人會失眠?
我可以一天睡12小時也沒問題.....
累了倒了就睡~
還有人開玩笑說我是吃哪牌安眠藥那麼好睡!!
以前甚至到了10點多左右就會開始自然想睡覺~
所以今年以前的我....幾乎沒失眠過!!
只有白天睡過飽!!才睡不著~
但現在....我懂失眠那種痛苦了~
自從知道那件事之後!!
我幾乎處於失眠狀態
我開始害怕晚上到來.....
一開始我是整晚都無法睡~
前天為搬網誌趕工到凌晨4點!!
那天其實很累....
但當晚出事~那晚都沒睡!!
ㄍ一ㄥ了超過24小時~甚至可以忘記吃東西
所以為啥最近我突然體重下降...也是降子!!
一開始是完全無法入睡.....
過個1.2天~變成要到5點多甚至6點才會想睡
之後睡到10點左右.....
在一陣子....開始在4點多有睡意
在一陣子好很多....我不吃B群了!!
努力讓自己很累~白天也不睡.....到晚上1.2點才讓自己睡覺!!
睡約1個小時...
睡眠品質差....手機響!!或是震動~就會吵醒....或自動醒
之後....一樣又晃到4.5.6點!!
很痛苦.....
而且我想睡~還是那種要翻個10分鐘才會入眠!!不是一倒就睡....
在日本每天很快就睡著....8點就睡覺了~3點多快4點起床
搞不懂那些姊姊為啥一定要到11.12點才可勉強睡!!
他們都說太早睡不著!!
現在....我懂那種感受!!很痛苦~
都不知道何時可以改善~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以前那樣?
上禮拜去按摩....果然一抓就出來!!
身體不會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みやび♥ 的頭像
    みやび♥

    Esta é vida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