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檔請進--->>備份原始檔

 

很不負責的一篇....
沒看錯!!這正是2006年的聖誕彩妝~
因為彩妝太多~一直沒去拆開使用
但挖出我的ANNA SUI產品
發現好像不只一個有這樣問題....
ANNA SUI可說是我收集最多的!!
因為包裝可愛就讓我捨不得開封...
(不管實不實用就給他買下去)
我都是買眼影居多!!



這幾盒都沒開過....今天試色的是左上角那盒



 
有5個顏色...
A.E是深色!!
B.C.是淺淺的顏色~~
算是比較顯色的一個!
大致上把它對稱使用...
附上一支質感很棒的刷子!!


當初是在日本購買~
所以櫃姊試一試顏色沒幾下我就買!!
真好奇我當時的衝動在哪?


 
A-有點紫咖啡...煙薰效果應該很棒
B-淺淺的顏色...亮粉很細緻!!顏色偏淺橘~可打底.打亮用
C-顏色一樣很淺...淡淡粉色!打底用

 
右邊這...顏色就比要偏
D看的出來是橘色(好跳的顏色)
E偏深藍紫色~大致煙薰使用

聖誕妝
應該會比較誇張.顏色重些
但是這款顏色卻還漫簡單實用的!!
深色不多~也都基礎色
亮粉都很細緻~閃閃的感覺!!


雖然是個聖誕組合,但前幾天就給他畫個簡單淡妝...
因為隨性的拿這盒使用~和衣服不搭囉!!
試妝試的很趕...所以照片不多~~不另開新版介紹妝文拉



聖誕彩妝也可以很簡單(牽托的標題)
主要使用為ANNA SUI的聖誕彩妝盤
一方面這盤顏色偏淡色又不誇張...
所以可以化的很簡單而非濃妝~~



 
►使用色:使用寫有英文的顏色
→A.B-ANNA SUI06聖誕限量
→C-KATE鑽石光(使用咖啡)
→D-MJ眼影 夕陽
→E-TIFFA眼線組(使用咖啡色)



 
上眼皮
》使用A色打底...顏色淺我上2層
》使用B色畫上眼線,稍微暈一下
》使用C色在眼尾加強


下眼瞼
》使用MJ D色畫下眼線
》使用ANNA SUI B色畫上1/3眼尾眼線

》使用TIFFA E色畫細眼線
》使用KATE極細畫眼線


----本日睫毛公休...不上睫毛膏----


   
未使用教學線



   
勉強抓到那天眼妝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