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決定的有點臨時....
原本以為我媽加年不去了~
哪知道又突然要去
而我是強制拉去....
第一次體驗冬天冷死的日本!!
我哥說穿5.6件還是冷阿~
行李一樣一小咖~
因為我爸媽&c回來多我哥
它們行李箱都超大...不然又硬殼~
所以就犧牲小我~帶登機箱囉!!
2月初不少彩裝上市唷!!所以決定去撈一小筆
但我阿母說...這次不打算花啥錢~啥咪.....


預計購買的東西:
FANCL卸妝油------補貨
HABA洗顏粉-----補貨
CEZANNE腮紅-----補貨
CHIFURE保養----補貨
KATE眼影.銀色眼線膠
LAVSHUCA彩妝
CHACOTT底妝(尤其便當大的密粉)
美肌一族修容----考慮(好奇好奇)
SWEETS SWEETS彩妝----看看(修容屯一個)
彩妝預計看這些拉...但說的不準
這次有點突然....今天也財驚覺該整理行李了~
所以沒列啥清單準備~大致上都有
簡單定一下簡單目標!!
除夕.大年初一做了7付指甲....
今年紅包收入都是靠做指甲來的吧!!
不然都20歲還有紅包算感動拉~
過年回家了....雖然和大北鼻見面時間短
加上下與阿~但很高興北鼻專程開車來找我約會
最近很愛搞小驚喜~都是到我家才跟我說...
吼~下次出不來,你就自己回家嚕!!
真的很對北鼻感到抱歉....我的心情嚴重影響到你阿!!
沒事了~我會開開心新的去日本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