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happy的一天~
不過受了些驚嚇!
今天是大考的日子(關係到分班)
昨天原本要好好來看書....
因為上次考得我覺得很差
所以為了不想被老師說話
所以想要拼一下~
但是....突然前一天
大教會長兒子對我說隔天有壘球比賽
是和山名和其他些教會一起合辦的活動
我這好奇心超強的~當然會去拉!w02.gif
所以....就想說之後再來看書~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打混摸魚第一名
哪知道就~摸摸摸....天就黑了
ga-n03.gif


不過~今天說要看書....所以睡前
還是把書拿書還看一下!
但就是會不知覺把手機拿出來
結果跟修養科的朋友傳起mail來....不知覺就聊好多@@
晚上因為些事情又搞得心煩...沒有睡好
早上想起來看書都好難
不過起床準備時...硬拿書出來把單字背一下
不然單字都被不熟阿!看書會幫助睡眠~不知不覺就超愛睏的
早上去學校趕緊k書
翩翩換課本~我幾乎都帶回家!
拿個講義趕緊k書....bikkuri01.gif
呼~好加在寫得超順手


 


在天理...來自世界各國的人都有
有些人~也許來自同一個國家
有些人~也許在某次活動上認識
但會有再次見面的機會...很難說
也許就這麼一次,也許還有第二次以上機會
但會如何變化,有時自己可以去把握~
有時也要有那緣份.....
真的很難形容.....很難相信那種感覺~w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