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2班老師....
6/29森分老師去新加坡了~
7/3~明天...我們最可愛的あやこ老師
也要前往紐約了!
老師漸漸減少~多少開始有些孤單 naku02.gif


 


※ 這張得古先生(左邊彈琴者)相當有氣質勒~其實是個很聒噪的一隻


 


Image071.jpg


※老師的禮物~蠻喜歡的一面


森分老師~
很可愛...古意的老師
沒交過女友勒 w02.gif
之前2班陸續出事
都是森分老師開車接送
最感動的...因為我住在詰所
有次作業老師忘記給我
還專程送來給我
超感動的!! 自戀.gif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要趕著給我寫作文
不要讓我太晚交~
但是老師這份心意....有點讓我嚇到
那天晚上~想說怎麼會有人來找我  hatena03.gif


Image074.jpg


※老師的禮物~簡單效果卻還不錯!


 


Image078.jpg


※森分老師的禮物~一本....攜帶方便


 


 


あやこ老師的禮物~也是一本....攜帶方便!最喜歡的一面 bye02.gif


あやこ老師有點突然~  
原本5月就要去....但是簽證問題
所以晚了一陣子!
但一拿到沒多久~這幾天突然確定7/3就要去
所以我們一下忙完森分老師的party
あやこ老師的party就顯得相當時間不足 ga-n03.gif



今天是おてふり大考
昨晚回到詰所之後~趕工到1點多快2點
洗個澡~躺平也2點多了
早上6點起床....
今天真的超級累又超緊張 zzz02.gif
中午又狂練習おてふり
根本沒時間睡~
明天又日文大考~~哇
最近真的超級無敵忙....
作業都越欠越多~單字背得越來越少
越來越狀況外拉!!
聽說都快期末考了~
頭痛阿....  003_昏.gif


 


明天老師就要去紐約~
明天要把這個禮物送出去...哇好怕哭唷 bye06.gif
明天睫毛膏要擦防水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