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是『こどもおぢばかえり』第一天~
也是台灣團遊行的日子!
好久沒有遊行了~
上一次不知道是幾年前
前幾天聽到詢問是否參加的消息....
毫不猶豫就說"好"
我知道參加那天會很累~
但是最後那種累的感覺.經驗是很難忘了!!
所以我也推薦瑩真.琦恩參加
意外沒想到...因此遇到好多おぢば的朋友
大家幾乎都參加了~有些大老遠其他異地讀書的也來幫忙
反倒沒有參加怪怪呢...呵
大家都為台灣團出一份心力,這種感覺很棒e26c.gif


 


P1000239.JPG


前一天很臨時的被奧谷叔叔通知到38母屋選衣服
哇哩....我詰所過去可是上坡勒^^"



以前的經驗都是穿改良氏的服裝
這次~真的輪到旗袍aicon_130.gif !!
款式~真的...不是很年輕
媽媽的味道


當然size也是個問題
看似大件的衣服~拉鍊竟然會拉不起來(我知道我變胖了...)naku02.gif
大家似乎就在玩服裝秀一樣
拍照.換衣服.拍照.換衣服
因此...留下壯觀的場景....


 


 


 P1000241.JPG 


頭髮放下來好像臉真的小很多=   =
上次國際交流會穿深藍色
暑假真的一直走粉色路線勒~(浴衣也是)
款試穿起來意外沒有那麼...老氣
就敲定拉!沒錯就是他~aicon_220.gif
竟然之後跟姿君選的款式是同款不同色


在38母屋遇到当番的神田老師!
老師看到我"噗~"的一聲先笑出來
然後跟我說:『無理をしないで!』(意思叫我不要硬撐.勉強自己)49ffbd71ca27b.gif


 


 



接下來....當天拉!!
早上去車站ひのきしん之後趕緊殺去38母屋準備


趕緊先把自己頭髮.妝搞定~


 


 


P1000524.JPG


帶著我部份的傢伙~
穿著旗袍很沒形象的幫大家化妝.綁頭髮
時間.工具真的有限下!!
所以大家都綁一樣又快速的盤髮
頭髮長短。層次不同,呈現的也有差!
最右邊的瑩真...看得出來他頭髮其實只到肩膀一點點唷~
姿君來的有點晚~所以綁的有點亂...所以最後呈現有點澎鬆的感覺ga-n03.gif


 


 搭著車到準備的地點集合....
當然就一路拍照拍到天黑!


  


 


 P1000554.JPG


最近很要好得朋友們!!
猜猜哪些是日本人~哪些是巴西人勒


(※ 答案揭曉~站著黃衣都是巴西人~前排只有中間男生!)


 


 
TLI的學生們!
黃色衣服是巴西代表~
當然最右邊的是日本人...其他都是巴西人唷!


P1000580.JPG 


前晚party認識的大家!我旁邊兩隻都是幼齒的傢伙~18 &19 歲b-gaaan.gif  


當天主動找我們拍照~
拍了不少呢....
之後我跟姿君也找他聊天!
當然中文他一定不會~所以我們用日文
先問他~會日文嗎....他有點尷尬的說一點點點!
那.....英文呢?....他有點搖頭
得知...糟塌我們的程度他也聽不懂!!(@д@)ゝ”
只好請出junior幫忙翻譯^^"
.為啥待在日本?
--------主要是來ひのきしん右邊那個pauLo是參加セミナ唷!月底就要回巴西....
準備想再多聊時....晚拜時間到了~
就站在他身邊~一起晚拜♥

之後雖然開始~但因為我們出場排在蠻後面的!
所以....又等等等等等!
開始時候真的超緊張刺激的拉~
畢竟第一次穿旗袍遊行勒....


巴西在我們前一個~
所以他們結束後當人就是馬上拍團體照拉!
我們也結束後...junior偷偷把我叫過去


 


P1000582.JPG


日本真的看板寫得都是"參考用"
上面明明寫演奏禁止
結果大家幾乎沒有看到勒....


還有禁止停車阿~大家都還是照停!!
真的只是參考用~


 


P1000602.JPG 


台灣傳道廳三濱廳長!!穿起來好帥好可愛唷~ w02.gif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已經到晚拜時間!
站著面向神殿
晚拜後當然就是小小小的煙火秀~(真的不多)
但情緒開始好high 好high


 


 P1000608.JPG


但之後又是等一陣子~這次台灣團排的蠻後面的!!
越接近~真的開始緊張拉!
姿君都1號表情~
我一直提醒他..."笑容笑容"


 


當天也出了小小意外...
育瑞舞龍有不小心拉到摔倒擦傷
我們包包竟然健忘忘記拿
整個就是個小小驚魂記~
害我當天已經沒吃晚餐夠餓
原本朋友約好了~
結果搞到快10點大家都趕緊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