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再見王子王冠
                        えんぴつ作詞:莊鵑瑛 / 沈聖哲 作曲:沈聖哲
那個夏天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戀

你的氣味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里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并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后來我們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沉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


(○'ー'○)ノ♥最近聽到~還蠻喜歡的一首歌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快版的歌曲~るんるん 但卻聽一次就喜歡上

有想過試著用日文寫文~
但現在程度還不是很好....
花時間....也會死掉好多腦細胞.....
所以每次開始寫~很快就放棄了!

最近時間也過好快時計~不知不覺6月過一半了!ダッシュ(走り出す様)
可能很不想面對這現實吧.....
煩得事情好多,最近又老是沒靈感~
唉......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