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要調養身體~有點虛....
這幾天面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事!!!
這是誤會~我卻不知道怎麼解釋
為什麼剛好在這個時候?
睡不著覺....睡了~也早早就醒
便的好難入眠
加上我家最近不知怎樣....貓.老鼠大戰
在我家屋頂追來追去~滾來滾去!!
不隻到貓是打架還是吵架還是發情.....喵阿喵的
原本很好睡的我~也失眠
睡覺前總會想一些事!!難過的事....眼淚就滑下來!!
北鼻打來~忍不住就會大哭
然後....隔天眼睛就會好腫好腫
昨天4點睡~早上7點吵醒
沒有任何睡意
等你過來陪我......................................
昨天聽到消息~
5月中要去日本一趟!!
回國都4個月多了~還是過著消遙日子
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離申請日子越來越近~有點怕怕
但是有時想想順其自燃....
又要離開台灣ㄧ個月
又要丟下北鼻!!那邊網路又不方便
哀......
豬頭又睡死了~不知又要等到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