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奇妙的容易睡不著
身體容易老是出一堆問題~
今天不知道為啥~喉嚨很難吞口水
最近常常喝水越喝越渴....不知道是因為那個原因還是我神經質
最近的我容易失眠!!又時想睡翻了幾個小時才睡著
今天是隔了好幾天的比賽
說真的....看到自己都很沒膽
一下看比賽一下轉別台~畢竟之前已經預告"這禮拜穿白色"
加上前幾局差3.5.7....
換了好多投手~反倒是我媽比我還緊張
動不動就從房間跑出來跟我轉撥最新消息!!
到後來九局上~
沒節目可看了....只好乖乖的看比賽
看的我又叫又緊張
期待著奇蹟出現~相信上次都可以在九局攻4分
這次來個5分應該可以拉~
其實看到你上場
我很擔心你狀況還不好
最近又有壓力~我很擔心....畢竟你也不知道今天會上場
看著一開始兩壞球....超緊張
看著你的球速出來~大概可以放心狀況還不錯
果然~得到第一次勝投
但~讓我想起之前說過的話...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我怕影響你的心情
而且~不知道作出的選擇對不對....
想...還是等你回台北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