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我 床頭櫃的小強.....過了好久才知道旁邊有小強屍體!!!(剛好被電腦擋住)
☞最近發現看到小強~拿頭髮定型液噴它~~過幾天你會發現屍體喔!!
#禮拜天跟我爸媽去鶯歌~後面是博物館裡的一堆馬桶......

-------------------------

5/18還記得兩個禮拜前才在確認機票
不知不覺....這天就到了
每天被叮著趕快準備行李....
不知為啥有種好想逃避的感覺
預計一個月~看怎樣.....想多待就延機票吧
前幾天快瘋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懶的出門~化好妝,穿好衣服!卻沒啥衝動想去搭車~

明天,北鼻要忙沒辦法送我去機場~
不知不覺整理到之前的照片,
想起很多事~最進真的不知哭過多少次
去日本....也許可以讓我們安靜!!
也許可以讓我好好想想~

回來台灣好久,變了專業米蟲,
去日本又要開始正常作息的生活
都熬過3個月....相信1個月應該沒問題
我也要向大家告別一個月囉!!

這次不打算帶電腦了....好重好麻煩!!
真怕行李又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