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大番茄~

今天~沒錯!!我回台灣囉^^
台灣的天氣....看起來陰陰的
但是~竟然超悶的!!熱死拉>"<
在日本房間一個人用......不用擔心電費!!冷氣可以爽爽的吹
但現在~只能靠電風扇拉!!!天氣是陰天.....但是一點風都沒有!!
這次行李沒有超重喔....在範圍之內~25.4kg
一個人回去就是有這種困擾~~~
大大卡的行李箱~裝1/3
因為液體東西不能隨身攜帶
那卡皮箱幾乎都是液體類.....
手拿雖然限制7還是10公斤但是.....沒有在秤的拉!!!
評估我手提的應該有10公斤左右
我想明天手會給他鐵一下吧?!
----------------------------------------------------------


今天是修養科792期領神授的日子
所以詰所的修養科放假~一大早就在修練!!辛苦
而我呢....下午一點半的飛機!!應該搭11點左右巴士就可以!!
但是沒有11點巴士~提早....10點22上車!!
不過在機場時間差不多~慢慢來逛壓逛的!!!ok
買了6條煙(不是我的唷....我可不抽煙!!)東托西托的~
一箱泡麵!!小杯裝烏龍~看起來很特別....每次買的土產的都差不多
這次不一樣吧!!
免稅機場的化妝品....(化妝品夠多了~忍!!)
香水(貴死了!!台灣比較便宜)
甜點等等(樣品很漂亮....但是每次都嘛差不多)
最後沒買啥~幫阿母買了一直要我找的日本製計步器
之後上飛機還是買了點免稅商品~ysl dolly girl 的限量版.歐蘇丹的東西(沒用過亂買)~
到台灣時~剛好這時有一堆的飛機同時下降....人多等很久
之後等行李又等阿等
這時~狗狗出動.....(今天來的是隻笨狗...感覺是聞想吃的東西)
好不容易行李出現~般了般.....一大卡皮箱+一個箱子+手提+兩袋免稅商品
滿滿的一個推車~出關拉!!!
等阿爸開車過來~門口的車子已經可以並排3列!!!誇張
這時~只覺得台灣......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