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臨時的約會
我的約會...不是跟男生!!
而是跟我阿母&阿姨....呵^^"
我阿母~常常會和她的妹妹們聚餐聊天!(我媽是長女~一個哥哥、3個妹妹)
而我...常常一起約去~
沒有壞處....而且可以順便撈一筆!
也不是那種凹很多拉!!
就是之前看過心動東西但太貴....或是剛好缺
可以阿母買單~但是不可太過分....會被唸低!!
晚上阿母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吃洋蔥阿姨也會去~
當然是說好啦!最近阿嬤煮的菜色不合我胃口.....
之前同事有請過~所以吃過一次!!
阿母常看到生意很好~所以一直很想去....
約了其他阿姨~最後只有一個有空...
也許下午雨超級大!又打雷....大家都懶的出門~
不然就是太遠了...累了!
印象中~套餐是可以吃很飽的!
價格不貴!算中等.....約4,5百一個套餐~
難怪生意好到預約還要等好久....
所以桌上的意見單~一看到馬上寫~
主餐吃的是法式藍帶豬排~中間有夾起士.火腿!
套餐的話多了
莎拉.有很多種醬料~一個人喜歡挑選
前菜.東西比較特別!有鮭魚.田螺.鵝肝醬.啥咪菲力的....很多!不像一般牛排館....
                    法式田螺少見但好吃~之前只有在天母吃吃看餐廳吃過!
.雞蓉湯.洋蔥湯,海鮮.南瓜
甜點.法式布丁.提拉米蘇.手工蔴糬.......很多
飲料 .可樂.果汁.咖啡.奶茶等等~但是太甜了!!!
等的時候有端奶茶給我們喝~我跟我媽喝一口~
馬上決定倒掉....之後喝柚子茶也是!感覺砂糖不用錢>"<
因為上次吃約一年前~所以沒啥印象拉!
我也忘記我上次吃啥?!
這次吃的豬排我覺得肉好乾.....
是分店不同關係嗎?
這次是在板橋新埔吃~
上次是在復興北路!
感覺有差......
下次要我吃我可能會選擇復興北的!!
前陣子,很多事要忙之後又發生事情很煩.....
所以....回國到現在~我體重已經降3.4公斤~
前幾天,一天吃的份量比我以前一餐還少!!
很誇張~還會忘記吃飯!
有時一天只吃4片吐司.一片起士.芭樂一顆
有時一天一顆芭樂.一小小碗咖哩~
昨天是我吃最多!所以體重隔天馬上升0.3公斤~
之後實在是太撐了!所以我們去彩遊館逛....(和大創很像 )
阿母不知是怎樣~採購一堆.....
我也順便買了一些雜貨!!
最後去了一下7X4
那間很大~東西很多!但人也很多......
我買了一支眉筆以及露華濃終於出的印泥式腮紅!(這幾天試用中...)
回到家肚子還是好飽.....
也好累!洗了澡用一用~
約2點睡~很久沒那麼好睡!
雖然說翻了一陣子...但至少不是失眠那種~
*最近照片都不能用小幫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