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特別去哪
阿母下午去剪頭髮.....
所以我幫忙看店!
伯母年紀過半百....
變的很健忘~
所以一半是負責看他不要做出啥傻事!
一半也是怕人手不夠幫忙照應.....
好幾天的蘋果沒看完!
也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東西~
沒辦法....店裡沒網路!
想要偷無線網路都要密碼>"<
算了唄....讓眼睛好好休息囉!
在店裡....純粹義工!
沒有零用錢~
但是突然想吃東西買東西的話...
是可以和阿母伸手要低^^
當然...除非阿母要出去很久!
我的上下班時間當然很隨意~
想回家就東西收一收走人!
哈.....但過陣子真的要上班了拉~
賺點去日本的零用錢也好......
昨天下午不知怎樣...很累
不知道是看太多份蘋果還是睡眠不足想睡覺!
阿母一回來~過陣子我就走人了....
回到家阿嬤也煮好晚餐!
也不知為啥突然煎起牛排~
但這個時候的我有點累....
上一下網...收信.回信
很快....倒下去睡覺!
睡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
就醒了~跑去阿母房間
看著阿母今天剪頭髮順便買的戰勵品....
凹到一瓶洗髮精!

 

 

阿母約去龍山寺按摩~
這~我當然很熱意!
小週末人很多.....
走去上次那間老地方
好家在早了一點去!不然生意之後超好~
一個小時按全身 800 元 ...不貴~
很舒服....但也有很痛的時候!
光按就可以按到刮沙的樣子....
這次因為前幾天的失眠~
幫我按的小姐說我是都沒睡嗎?
肩膀很僵硬.....
這次按出來的沙~比上次還嚴重!
主要是我睡眠不足.睡眠品質變差的緣故!
我也不想阿....
我也才幾天沒睡阿!
上個月在日本過著超級正常生活....
哪知道突然發生這種事...誰可以好睡~
按完.....很累~
很多地方想逛!
但心裡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好家在出門前洗了澡....
回去市老爸接我們!
一進房門....馬上撲倒睡覺~
難得可以降子好睡...
但該死的小朋友(雖然實際比我大)
突然打電話給我吵醒!
肯....本小姐有及時通好嗎?
有東西叫離線留言~
我雖然最近不上線...但我會上去看一下!
沒錯....他害我睡不著!
之後起來把網誌打一打~
3點左右(今天比較早)
躺著~翻了翻....不知何時睡著了!就到早上拉.....
今天全身痠痛~懶的動...
明天好幾個行程!
不得不去....好家在都是晚上!
給他好好玩唄
*臭無名....最近照片都傳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