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
感覺和平常一樣!!當然~我沒工作....大家是難得休假,我是比平常更不知道幹麼
家裡...客人比較多~叔叔.姑姑之類的都會來報到!
阿母阿爸....為健康去爬山了~
昨天4點睡!還是失眠~只是比較不會難過....也很少哭了!
我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的!!
對不起....我到現在才對一些朋友說~
我知道你感到很訝異....你這種感覺就像我自己當時知道一樣!
但你卻覺得我可以如此冷靜跟你說......因為我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你也知道我個性~很多事我真的不會告訴其他人!我只會藏在心裡.....
要我說出心裡的話....可能事情過了或怎樣我才會說吧!
上次也一樣~抱歉囉....昨天跟你聊很多!!今天晚上見面在繼續吧~
晚上同學會~之後聽說要唱歌續攤....
好久沒有玩那咪HI !
上一次是在日本跟哥哥朋友們~
回來第一次降子....最近都是乖小孩!
今天原本中午想出去逛逛.....
太多鞋子丟在日本!高跟鞋很多双也不知飛去哪~
腳怪怪~有時好穿的高跟鞋穿久也都會痛....
想再買雙鞋子!
但現在沒工作.....唉!!只能靠積蓄拉>"<
月底準備工作去吧!這句話我說好久了~一直沒去實現...哈

 



起床時發現有之大小強......
很想殺他~但不知道會不會非....加上他的位置有點高度!
我不敢接近拉>"<
之後八成應該不會飛~停再同一個位置好久好久!
少說也有1小時吧....他是用龜速移動中!
已經用定型液狂噴他....希望明天見到屍體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