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待在日本~哥哥就買好申請書了!
是我要申請語學院的......
待在日本一個多月....買好那份申請書至少也有半個月!!
盡然完全忘記叫我填寫!
直到搭上開往機場的巴士....才想起來~
我跟我哥都很健忘!
所以才會請我哥從日本寄給我
很久~才到台灣....
看到那份申請書~只能用頭痛來形容
作文.一堆麻煩的資料.照片.....等
所以就先放在桌上,逃避它!
直到昨天....聽到問我寫好沒?
要交去給會長~還要一堆哩哩摳摳要寫!
好像該寫了.....不然會長又要批哩啪拉唸
終於找到之前爺爺說哥哥當年寫的副本....喔好家在
不然我真的很難想該寫啥~
但....我以為有範例可以參考應該很快就輕鬆解決......
但並沒有~花了我快一下午時間!!
一堆的資料要寫....去日本的紀錄~
偏偏我去日本至少也10次....出入境時間我哪知道!!
免強把最近這幾次詳細寫下來....
頭最痛是作文....
因為不能直接寫自己想法~要寫的很狗腿>"<
這篇....讓我挖出一堆的資料!
真的~寫出來....非常的官方說法~
只是不知道明天會長看到會不會接受!!
剩下身體檢查&照片
這些.....原本今天要處理~
去衛生所問想說那邊應該比較便宜...但他說只有早上,
但他們報告會比較慢~建議我去醫院!!
跑去遙遠完全反方向的醫院!!等很久~終於掛了號!!!
進去....他說我這是要掛家醫科!!而且今天下午沒有!!所以要明天早上
還要準備護照~所以我又從新掛號.....
照片....因為我最近一次的照片也過1年多了
差別~漫大的!雖然說現在身分證是用那張....
但想想還是該拍新的
所以今天殺去拍....考慮要快洗還是有底片光碟的?
想阿想~算了....或許以後用的到!!
所以只好等明天~日本要的size還很詭異....4 x 3 cm~只好拍2吋來用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把它打發解決....沒想到都要明天>"<
而且正式寫還不能出錯.....所以我是先用鉛筆寫!!
會長看完,再用原子筆寫!!還不能修改.換顏色~
總之....很頭痛!!用了2天還沒好>"<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完成交出去!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住寮ㄟ.....
拼了!!詰所真的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