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做的身體檢查....
變成今天~昨天下午就掛號囉!!
很討厭去大醫院!
很亂....都不知道順序如何
昨天掛號就不知道位置了>"<
也不知道怎麼排.....亂~

原本掛的科....也說因為我是申請書!!
所以改掛家醫科!!
我問護士...他還說早上9點~到11點到就可以了
結果我10點左右過去~
上面號碼亮的是17號
我......47號
讓我很無言~
而且這位醫生的速度
別科的號碼是他的兩倍左右....
就知道有多慢!!
從10點~開始等....
我也跟護士講我的情況!!
他說現場人很多~會盡量幫我插
今天穿裙子...太陽很大
所以我先坐著擦防曬~
醫院總是老人家多
有個阿桑
他就問我是不是擦怕黑的?他媳婦出門也是醬子在抹
開始....對我聊起來!我也很無聊,所以就陪他聊~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熟女"
每個他都可以聊~也會問你看哪科?
他是為什麼來....看情況會告訴你該怎麼半!都可以聊

當我等到11點半多!!
真的很不耐煩~浪費我快2個小時.....
所以我跟護士說....我趕著12點去機場~
他嚇到~說我要提早講阿!!
非常之快.....下一個就換我了~
這招真好用
醫生速度真的很慢....看著申請書沒說話
又問了一堆不相干的!!

再之前就在大廳把身高.體重.血壓.心跳.脈搏等量好~
結果....我心跳不知為何跳超快
醫生說怕會引想我申請結果~
所以先照X光&抽血....看結果怎樣再說!!
X光可以接受....抽血?!有點怕怕~

之後去批價~上樓照X光...麻煩要換衣服!!
第一次照這種麻煩東西~
結果還有抽血....我項目裡完全沒抽血這兩個字!!
為啥我要抽!!但沒法度.....
硬著頭皮~
看著拿出新的針筒~並跟負責抽血的醫生說"我怕痛"
官方說法當然"一點點而以拉"
好家在我血管夠明顯~
手握超緊
完全不敢看我抽出的血!!
差不多時回頭看~針管滿滿的血!!
全身發軟....
一隻手押著抽血地方~
騎著腳踏車回去!!這需要技術~
所以技術不好還是牽回去

回去之後完全是恍神....所以我連要拿昨天拍的照片都忘記
跟我媽說我的情形~我爸也在場
他說我媽也會心跳很快....
現在要等驗血.X光結果!!所以改天還要掛號複診
總之給他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