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半就起床了....
不是吵醒或失眠~
是自然醒喔!!而且感覺睡的好飽好飽...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一 開始我不知道現在幾點....
印象中我調9點的鬧鐘竟然沒響?!
還是我在睡覺關掉?
我常做這種事......
醒來時...眼睛睜不開!!所以沒看幾點~
去廁所刷牙洗臉~恩....清醒多了!!
看了時間!!!痾......6點半
確定我沒看錯嗎?
恩...沒錯!爺爺還在做早餐~
阿爸也剛起床!!
心想....我還真早起床~
今天沒啥事.....待在房間上網!!
很久沒上MSN~
過陣子就有人敲拉!!
之前的我幾乎掛網.....
現在我則是不想上就不想上~
很快不知不覺聊到人家都累了!!
我卻沒啥睡意~
上網晃晃......
中午左右,想說該準備換衣服.化妝囉!!
唉...雖然今天待在家~
但晚點還是要去店裡待一待.........
換了衣服!!習慣性的化妝~
化好拍照!!
檯燈打光效果真好~
臉變超白^^
傍晚想睡覺!!
一下簡訊來說阿母東西到了....
一下被表妹挖醒~叫我陪他看手機....
吼~想睡覺卻一直打擾!
又過一天了~好荒廢喔我>"<
現在沒錢錢....不然真想去日本~
唉......早知道就在日本待90天也好!!
悶悶悶~現在沒男人沒約會.......
最近好墮落!
懶的出門~快變宅女了!!
準備開始好好找工作唄~
愛睏了~先來小睡一下!!看看待會有沒有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