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第4天
前幾天去醫院作檢查....報告其實已經出來的!!
但我不敢去看~
我怕現在看起來都OK....到時候卻一堆毛病!
其實最近的我開始覺得身體怪怪~
開始有一些小毛病
雖然說本來身體就不太好!!
但最近出現的毛病卻跟之前的病況有些不同~
去醫院發現我心跳過快!!
所以做了抽血
沒有抽血經驗~上次捐血也有點忘了!!
不知道為何我抽血的地方黑青越來越嚴重~也不消
有時常常貧血~一片白忙忙....感覺快昏倒!!
最近我又沒怎樣?!抽血也只那麼一點點~
捐500CC都沒怎樣了怎麼可能抽一隻小針筒就會暈哩?
最近天氣熱~我也很少出門....更別說我水補充不夠!!
每天我至少都有2千以上....喝差不多到3.4千~
結果這樣子也可以中暑拉!!有夠誇張~
昨天洗完澡...卻莫名其妙頭痛!!
痛到快抓狂~
本來都好好的怎麼突然痛?!
我又不是沒吹頭髮!!
最近腿會莫名奇妙跑出黑青...
記得我沒有撞到阿?
好一塊又多一塊~
啃~是怎樣?!
我媽都說我被鬼打到喔!!
我承認我失眠塊一個月~
但....我很累很像睡就是睡不著~
這幾天漸漸改善....
但身體突然出現毛病!!
家族有遺傳疾病~
有點想逃避檢查結果!!
 


※超大塊黑青~我的象腿
不知道何時跑出來的?!很久都不消.....
我怎麼撞的都不知道!!

※莫名其妙又多一個?!好肥的腿
大塊黑青快好了~結果....
旁邊又多一小塊!!
啃....是怎樣!!!好一個又多一個.....
昨天是發現右小腿又出現一個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