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206-26-img-a19.jpg 

※朋友的東西.....亂拍!!這是靠窗位子拍的

前幾天朋友知道我最進心情不好.....
所以特別找我~請我吃飯!!
還在101 85樓~之前頗紅的隨意鳥觀景餐廳!
靠窗位置要2個月前預定~
晚餐當然最好一個月前預定!!不然晚上通常很快就滿囉~
當然....我們坐不了靠窗位置拉

這裡主要西餐~就我所做功課之後....
隨意鳥餐廳是連鎖的義大利餐廳!!
如果不需要看風景~其實4樓也有
但85F明明之前就有欣葉台菜阿.....
怎麼都沒有報導呢?也沒有這間火紅

進入這呢....要先做好功課!!
不然可是會遲到唷~
我們時間算的真準....不然差點遲到~
都沒來過!!所以到餐廳之前還有點小辛苦哩!!

------------------------------------------------------

分享一下我的初體驗......

名稱  PANORAMa . The Best 85.隨意鳥地方101高空景觀餐廳
→當天不可直接過去!!之前一定要預約喔~
電話  02-81810066
→常常打過去忙線中~請稍待唷!!會先語音...訂位或變更為 5
地址 信義區信義路5段85F
→注意出入口和逛的不一樣喔!!

※特別注意唷!!從信義區or松智路大門進入
再搭手扶梯至2F到櫃檯確認餐廳訂位!!才可帶您進入唷~

服務生會幫您按電梯到60樓在更換電梯!!
到60F會慌亂...不知從何電梯~那邊通常會有專門服務小姐在那 為大家服務!!
不然真的不知哪個電梯.....電梯有貼餐廳名稱但很不明顯!!
→電梯看不到風景~速度漫快...四面是鏡子!!不知是太快嗎?我會耳鳴ㄟ
到85F 藍色那邊是隨意鳥~紅色是欣葉....


---------------------------------------------------------------

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很興奮也很開心^^
原本就做不了靠窗位置...
一開始給我們寬敞又大的位置~離風景很遠
但服務生問我們有離窗戶較近
但位置有點狹小!!不知是否該換~
的確位子小多了~但是只隔靠窗位子的隔壁!!
所以OK拉~比較不遺憾 
這裡服務很好~也許知道這裡大家主要就是殺著風景過來~
所以我們吃到午餐時間快結束前~很多人都散了!!
靠窗位置也有~就幫我們換位置

6/21 今天....101就要被杜拜塔打敗~
所以我是在之前還是世界第一高時吃的!

坐好位置~服務生會幫你用好餐巾舖在大腿上!
並給我們菜單~(午晚餐好像有點不同喔)
我是吃午餐的....晚餐滿了!!
但晚上一定很漂亮~有機會一定要晚上來看看^^

這裡呢~餐點分A~E 套餐
都是套餐的!!當然越後面越貴~
每個套餐都內會有幾樣可以再做選擇!!
所以每個套餐份量都是差不多~只是菜色會不同些!!!
A套餐約 1380 元(還是1280有點忘記)
B套餐約 1580元
C套餐  1880元
D套餐約 2680元
E最貴 3280 元
都會加10%服務費~
我們點的是C餐~中等價位1880
菜單都是文字....又寫的很~長
所以我沒多看!!
由買單的人決定吃哪個套餐我再做選擇
菜色漫多~麵包.開胃拼盤.冷開胃菜(吃太快沒照到).熱開胃菜湯.
主菜.飲料.甜點
喝玩湯其實吃不多的人也差不多飽了~
為了這餐....我可是沒吃早餐!!

 miyabi206-26-img-a3.jpg
※強制收費的礦泉水~
桌上都擺好!!沒提供水...只有這種義大利Acqua Panna礦泉水!!
沒有啥怪怪味道~不錯喝
無線供應但每人收取一些費用!!
不是我付錢加上服務生說的很小聲~所以沒聽清楚收取多少!!
看其他人發表的感想似乎是40元水資
服務生會隨時幫忙到....
但我是水桶~超會喝水~服務生有點來不及到!!
我喝了2瓶~應該多喝點!!台灣太黑了....國外礦泉水都超貴!!

 miyabi206-26-img-a1.jpg
※很特別的大蒜麵包
和一般大蒜麵包不一樣!
很燙很好吃~
看起來.....有點像蔥油餅^^

 miyabi206-26-img-a2.jpg
※開胃拼盤(我挖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看起來不太知道是什麼....吃起來跟心裡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左上  看的出來~下面是馬鈴薯沙拉.少許的魚卵(應該是吧)
左下  餅乾上面白色是乳酪~
右上  醃製的洋蔥~帶點辛辣
右下  這個是sauce有點像義大利肉醬!!但有一點辣
朋友看到這道菜就想要來瓶酒~
他說吃這個一定要配酒!!他喜歡白酒....所以和服務生要了 wine menu

 
※我們點的白酒~
我沒仔細看menu因為我不喜歡喝酒!!
我不喜歡酒的味道....所以在好的酒~除非沒酒味像4%那種我才喜歡喝
不然聞到我就反胃!!
每次喝紅酒大家都說沒酒味!!像葡萄汁....屁拉!!酒味那麼重哪像葡萄汁~
他的menu會詳細寫酒的味道!!因為我不太趕喝酒....
我朋友說這裡的酒不算貴!!有些餐廳賣的酒價格會跳好多~
朋友看到一瓶說帶有鳳梨&香草味!!聽起來感覺好像不錯~
但....我喝了一口完全沒感覺?!

 
※香煎明蝦佐法國黃麻菇奶醬
這是我的熱開胃菜~再之前有一道冷開胃菜~生冷黑鲔魚&日本空運牡丹蝦佐桔子醬
忘記照相了....拍謝哩^^
這個蘑菇醬很濃郁~好吃^^
這裡大部分是海鮮~所以其實吃很飽但很快就消化也比較沒負擔~

 miyabi206-26-img-a5.jpg  
※白酒茄汁燴小龍蝦~這是朋友的熱開胃菜.....
C餐熱開胃菜有兩種可選~一個是我點的...
這是朋友點的小龍蝦!!還真MINI
他手已經準備開動我在照他給我很快收走~
吼~醬子才隻道小龍蝦多小呀!!

 miyabi206-26-img-a8.jpg
※ 海鮮蝦湯~內有干貝
濃郁的海鮮味~好像是龍蝦?!
有點像蔬菜湯~有蘿蔔.馬鈴薯.干貝~
我喝的很乾淨唷!!
今天吃好多蝦~~~

 miyabi206-26-img-a10.jpg
※香煎法國路奇鴨胸配彩椒芝士佐巴沙明哥蘋果醋醬(五分熟)
C餐可4選一.....朋友都不喜歡羊騷味!!所以我不敢點羊肉!!
原本想吃北海道的螃蟹~結果盡然我朋友說那個自己烤就好啦...
那我就只好點這個囉~
很長很討厭的菜名....看完都還是不懂!!反正有蘋果,肉是鴨胸拉!
5分熟是本來就是要降子吃喔~所以我不能決定....
很特別的一到菜!!
吃起來味道有點酸又有點甜~
有點詭異....看起來很不值得!!不推薦....

  miyabi206-26-img-a11.jpg 
※黑松露菲力牛排
我朋友點的....原本我要點這個!!被他搶了>"<
肯.....他點5分熟~
菲力牛排上舖上厚厚黑松露!!這是他貴的地方~
但是醬很好吃!!而黑松露沒有酸澀感!
比起我的鴨胸好吃多了~
牛排他只吃一口品嚐...
我朋友喝玩湯就飽了....胃也太小了吧!!
我叫他從85樓走到60樓再上來就可以吃了....
原本他要切一半給我~沒吃這頓換我付錢...
這是威脅我嗎?!
我又不是豬!!前陣子我常忘記吃飯~
胃都縮小了~吃完我的鴨胸怎麼可能再吃一半!!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交換~
我吃我本來就想點的菲力!!
另外兩塊一個右邊是馬鈴薯左邊是法國大蘆筍~
但不喜歡那個蘆筍味道~所以只吃一口~
馬鈴薯配著牛排醬吃下去....
最後整個吃完~它不大~
我本來就很會吃....簡單^^

只是我的鴨胸他換過去吃吃看~恩...詭異
最後幾乎完整的收回去!!

 miyabi206-26-img-a18.jpg
※甜點
大家都說他是提拉米蘇....
但以長期吃過那麼多甜點&超愛提拉米蘇的我~感覺不出來他是提拉米蘇!!
旁邊的餅乾是軟的~我不喜歡...感覺像泡過水的餅乾!!也許我喜歡脆的吧?!
中間是鮮奶油阿?不過多加了焦糖的奶油罷了!!
不會說難吃....奶油沒有很腻~整體不會很甜......
但沒啥特別感覺!!還是比較喜歡正統的提拉米蘇~

這裡飲料不會太甜~是我滿意的地方.....不然一堆餐廳飲料都甜死人!!糖不用錢喔?

 miyabi206-26-img-a6.jpg
※換過來的狹小位置.....
我喝水果茶~不甜!!只是上面放的水果感覺是亂丟的~不雅觀....
我朋友喝白酒....但是他說不好喝!!所以才會開一瓶酒!
我跟他說免錢的會多好?

 
※餐桌一景~
前面是還沒打開的湯~保溫嗎?
我的桌上有點凌亂^^好多杯子!!
有水有白酒有水果茶!!
這個時候剛好上湯拍的

 miyabi206-26-img-a0.jpg miyabi206-26-img-a17.jpg
※隔壁就是靠窗位置~收拾好也幫我們換過去!!
椅子舒服寬敞多了!!
視野真的超美~晚上更棒!!
最後在這聊天.吃甜點.喝飲料~結束^^

 
※窗外看出的景象
85F的高度是降子捏~感覺很像飛機上定格!!
有懼高症應該不敢看吧!!ㄏㄏ~
看不出來方向~信義區我不太熟.....

   miyabi206-26-img-a14.jpg
※我很HI 唷~
大家看起來都很安分....
我超HI~大家不是第一嗎?怎麼感覺好像看習慣了?
醬子吃飯也省了去觀景台看了....很好省一筆!!


 miyabi206-26-img-b0.jpg
※女廁唷~
女廁有2間~這間可以看景觀!
另外一間沒有.....
我第一次上廁所時不知道是怎樣~
又不是喜宴結束?
一堆人排隊!!等一陣子~
現在接近4點~等於午餐時間即將結束!!
所以餐廳人開始減少.....我就再這時狂拍拉!

miyabi206-26-img-b4.jpg
※廁所的大鏡子....我愛對拍~
這是我今天的打扮~
這陣子平常很少穿裙子!!
不像去年幾乎快天天穿.....
膝蓋下面有黑青~所以我間及膝裙!
穿約10公分的高跟鞋....
天氣熱所以我穿細肩帶背心~
手臂太粗!!所以一定要多加小外套.....
背著我最近很愛的大包包....好像離家出走~

今天主要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所以朋友約我吃飯~
我照相照不多!!大多聊天...
所以有時忘記照^^"

這天我很開心......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抽空陪我!!
聽我訴苦~
說真的我很多事不敢講~
外表我是堅強的!!
之前因為都陪著他....自己朋友圈都淡掉
我沒啥知心~
很多心底的話我還是藏在心裡!!
謝謝你那天讓我很快樂~
雖然有時還是會睡不好......
但我真的好多了~
以後有機會再去找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