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檔請進--->>備份原始檔
 
 
※超濃密先長交叉款
像這種誇張的樣式呀.....
之前聽朋友說~眼妝簡簡單單
戴上誇張假睫毛
眼妝不但加強了....又顯的乾淨!!
不過她戴的款是以這在誇張!!
通常越濃密~越粗....它的根部(就是要貼的地方)
會比較粗....所以初學者不習慣戴假解毛~
建議先從纖長開始....要濃密!!自己就給她刷粗~


※有點晃到....戴起來大概降子!!



 
   
※昨天戴的款式....看的出來底部系許多吧'!!


※戴起來就是降子囉....比較走自然風




→戴假睫毛


有點拍的太趕
大致上就是上膠水要塗的均勻....
雙面都要沾到膠水
千萬不建議用黑色的.....
除非你是老鳥~不然只會讓眼妝弄髒唷!!
白色乾了就會變透明!!所以不要搞啥花樣選黑色膠唷!!\
黑膠通長強調乾了變眼線....其實自己最後加強就可以~


有人說剪開來分段比較自然上手.....
我個人沒有降子做.....
也許真的比較自然吧(我假睫毛長度都比我眼睛短)
但我是懶鬼.....哈....所以我都整條貼....再調整~

1.我會剪假睫毛的頭尾
  →一方面是長度適合眼睛,一方面是頭尾剪順一點就不會紮痛眼睛囉!!

2.把自己睫毛夾翹 
→假睫毛本身就翹翹的.....不夾小心變兩層

3.塗上膠水~ (參考上面圖片)
→如之前所說要圖均勻....不要省那一點錢!

4慢慢貼上~越貼近本身睫毛越好! (參考下圖1)
→可以用牙籤.細的髮夾做調整.押頭尾~黏的更牢

5 再把自己睫毛&假睫毛一起夾~ (參考下圖2)
→真假夾在一起...才不會兩層.....

6.用睫毛膏刷一下....主要是讓真假睫毛更付合
→可再加強濃密.纖長都可!!

7最後再看要不要再加強眼線囉!!

*tips
。可以再貼之前畫上細細眼線知道睫毛貼的位置
。如果是比較誇張濃密的頭尾容易因膠水關係跑掉~所以可以之後在半乾左右拿牙籤押一下


※圖1

※圖2

  
※調整&加強




完成~
因為是晚上補照....出油很可怕!!


 


※翹到可以掉牙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