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資生堂  夢思嬌 粉條 (顏色有兩種深淺~我是選223)
價格  我買180元~定價應該高些!!記得眼線液定價就180了
地點  資生堂專櫃或是美材行....我是在後車站買的


夢思嬌~這個係列我問我阿母....
她說是很早很早應該已經是第一代的產品!!
之前我想買眼線液!!我問我媽~她還說現在還有夢思嬌嗎?

記得幾年前我跟我媽有在美華泰裡的資生堂專櫃
買過粉條~價格便宜....實際價格忘記!!
我媽說好用~她還一次包2條....記得顏色比較多種~之後問!
原來那不是夢思嬌....是之後出的系列-金碧英華

夢思嬌比較久...粉條的盒子還是塑膠~
金碧英華則改良為圓形....顏色多~盒子是鐵的!!

這些很古巴復古的系列....在日本停產了!
但是有個很像的系列日本有出喔~
一樣是紅色(帶一點黑色)塑膠殼包裝....
日本關西機場我有看到很貴!!但台灣賣320元左右~

現在這些產品都是台灣中壢的資生堂廠製造的~
所以不用擔心是多久之前剩下的....或是大陸黑心貨!
我是之前上網看到大家對於粉條評價很高的
竟然是這個......也在剛好逛街下~價格便宜~買下去!

?試用結果..................
夏天上粉條後
....
再使用兩用粉餅濕擦~輕輕按押!!
比較不會出油脫妝~

我買的223淺色~(只分深淺)
味道是阿嬤年代復古那種....香味(真珠膏那種味道)
不會很乾....
我第一次用發現這顏色跟我膚色超像!!!嚇到......
蠻好推的!!遮霞效果又好~
所以用完我會繼續買.......價格又超可愛^^

用了一陣子也沒亂長東西....所以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