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TSBY 大小都有哩

不管有沒有綁頭毛.....(待在家沒事就不會用拉!!指出門...)
都會上髮蠟!!
幫頭髮的話可以維持頭髮造型的持久度
也可以抓出現條~
我買的幾乎都是"最硬"
通常最硬的....光澤度比較低!!
但我之後噴上定型之類~光澤都會出現....
所以比較不會在意!




? 沒有蓋緊的後果.....

這款是GATSBY 出的....我去年在日本剛發售就買了攜帶用!!
買了快一年!!到現在還沒發文.....甚至現在台灣都出了說.......


GATSBY 算男生品牌.....但是這款味道很喜歡!!
當初再日本選購時~不懂日文...拿著比來比去....
日本人不像台灣幾乎買就是要買"最"....不是最硬就是最有光澤等等
會一造個人需求去選擇
所以選購時.....會依哪款賣比較好來做參考的我!!瞬時不知買哪個....

最後比較後~~買了桃紅色這款!!也是最硬.短髮也可用.....


各位記得阿....使用後請關緊!!
不然會像我乾掉的後果(汗)




? 日本花王出的LIESE 06

這次9月去日本買的......
它出了1~6號
也就是根據硬度來命名!!
01~03有出幕斯唷


其實我沒打算買最硬拉.....
原本想買05
但是廣告款就是使用05....所以架上空空空!!
只好買了06囉
淡淡的香料味~不會很濃重!!這就是比較算女生專用囉!!


這兩款使用後.....GATSBY會比較硬一些!!
造型持久度都算瞞OK的!!
不會像一些品牌.....說硬~結果頭髮還是塌塌!!



?髮蠟使用重點

我通常都是抓蓬鬆感....
我阿母有時叫我....剛好再用頭髮時~
之後他會"怎麼那麼久....我頭髮怎麼那麼亂?!剛剛是在幹麻?"
我說....整理頭髮!!


。先把法臘均勻抹在手上~~手掌一些!主要抹在手指!!靠手指去抓出感覺
→用最少的量,抓出最大的感覺.

。我都先把大量的髮蠟抹在頭髮下擺....流海上半部簡單抹上!!

。蓬鬆感.可以抓住頭髮並利用手指把髮蠟附著於頭髮....醬子捲度也會明顯許多!!

。在想加強髮線地方的法尾稍轉,千外別轉的太假導致不自然,變的向超級賽亞人~~

。千萬不要抹到頭皮.....


最後可以適時的噴上定型液

------------------------------------------------------------------


打完收工......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也許每個人方法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