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好多事情唷.....
上禮拜去阿杜家玩~
聽了一些話....加上大北鼻一些問題
所以我也拉進他們的團隊囉~
不是很排斥,只是有點狀況外!!
也擔心自己做不好吧?!
這個禮拜好多事情唷.....
奧運8搶3的棒球賽~
原本這次沒啥興趣的
但是竟然少了那麼多重要選手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打很好
之後幾場我就很準時的收看
棒球....一年前我還是個看不懂比賽的人哩
怎麼看懂得我也不知道
但棒球跟葉先生的關係不小到是真的拉!!
有些事有些問題也都因為他才會接觸才會懂
有時害怕看比賽惹大北鼻不高興
或是說太多~(我知道大北鼻很大方拉)
反正我就是容易想太多....
最近整個重心都放在美甲上....
努力的練在練...希望可以表現最好
材料漸漸也在更新~愈換愈貴!!
還沒賺錢就先花大錢囉~
但希望用好品質的東西讓大家指甲都美美的!!
5月多可能參加比賽吧
怎樣的比賽就還在考慮....
要好好加油嚕~
工作室籌備中....
在之前開放體驗價好好體驗囉!!
明天要去中山上課~恩加油
想po一些文章...大北鼻電腦重灌
photoimpact消失了~照片沒辦法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