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海角七號"名聲已久囉~~~
趁著颱風來臨前~溜去電影院看...
不過真的很誇張
6點多快7點就到西門町了.....
原本剛好可以看8點的那場
盡然只剩下前4排
第一次那麼誇張!!!
偏偏又放映2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順延一場....就10點半拉~
前幾天廳朋友說去看,連續2場都爆滿!!
人家還不是去華納威秀或是西門町看....竟然也那麼熱門
過了一個禮拜多~終於體驗到了!!
時間真的多太多....就到處亂逛~盡然還發現振豪也來囉....

 
最近莫名其妙想吃冰淇淋....
之前新開幕時....就有想過去嘗鮮~
但是人超多的拉!!
價格又藏的看不出來....這次剛好時間太多~就進去逛逛
冰淇淋種類很多...其實就是很多東西混來混去
其實也不知道該吃啥
原本想吃點不要太甜的~結果一選就...選了超甜口味
香草+焦糖+可可...還有一些餅乾
有大中小杯....這個是大杯~其實不多,但是卻要200多元~反正加一加,要230
樓上沒位置...店員又很不負責!!
不像上次去多拿滋吃...樓上沒位置,店員就會先聲明~
不像他們,先把客戶抓進來再說!!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吃下一次了~騙一次就好

最後實在真的不知道去哪....就是24小時的好朋友-麥當勞打發時間囉~
說真的...時間太長....根本沒想過要去哪....衣服逛了,美華泰等都逛過
腳都酸了!!原本打算吃爆米花~結果肚子等到餓拉!!
照片~是快吃完的布榖堡,我是沒吃過拉~不過淞北鼻卻說不好吃
我吃的是最近廣告打很兇~45元的米漢堡....
怎麼感覺跟之前套餐縮水了
果然便宜就少了好多~感覺跟兒童餐的漢堡一樣大勒!!
麥當勞人很多...可能大家都再打發時間吧?!
人來的快也去的快....終於~等到10點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漫步走去電有院囉!!

一直習慣看日新...不過最近幾次去看
進場時間都托很久~~~生氣>"<
下次換間拉!!!
因為順延了一場....所以我們選了好位置-正中間勒
我第一次作VIP
有沙發很舒服....但是四週的人滋事都當家一樣
脫鞋不然就是跨高高....挖哩~
今天難得穿的休閒些....恢復了我正常年齡
穿了稍短的裙子~所以我要有形象....哈


這位大爺~就是我說的姿勢不良之一....
自以為腿長翹那麼高~是在欺負我腿短咩!!
這天就降子落幕拉.....
海角七號~內容我覺得漫好笑的....
以本土國片來說真的不錯!!
只是不知不覺竟然有2個小時阿....
的確~有些故事還是交代不清楚~
國片真的要好好支持一下!!
片中的場景-夏都酒店
好多年前就去過....不過一直沒機會住
不過真的很漂亮唷~
之前第一次經過...因為房間已經訂了沒機會住
所以我們隔天就過去吃早餐
記得很豐富,還是自助式的~
但是現在規模愈來愈大....加上現在電影的加持下
現在要專程去吃早餐很難囉!!
一定要住宿者才行~
那邊的海灘也是他們私人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